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

實現自我


終於到了學期結束,
是該檢視我自己在這一學期的學習了

這一學期,
是我上大學以來最忙碌,
可以說是忙到不可開交,
但是也是最充實的一學期了,

在一開始,本來決定退出系會的我,
卻因為人情的壓力而又回到系會,
並擔任最默默又很忙的美宣部長,
經歷了系上最大的活動-應化之夜。
過程中,
雖然很辛苦很累,
要練舞要做大拼,
把很多休息時間和讀書時間都壓縮了,
但是也漸漸和系會的朋友有了些共識。
這是我們現在還是一直想要達到的團體目標。

另外還有親善的成果展,
也是一樣要練舞和宣傳,

當這兩個活動軋在一塊,
再加上應化系的課業和一些零碎的事情,
一整個就是快忙翻了。
現在回過頭看看自己的行事曆,
還真是不知道自己二年級是怎麼活過來的。

而現在回想,
這段時間真的是很充實
也真的很快樂,
也好在課業方面有抓穩,
做了很多自己沒有做過的事情,
體會了一句話是真的
”不要只做自己喜歡的事情,要喜歡自己做的事情”

希望未來我能繼續自我實現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