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

I LOVE LIFE

上次通識課所播放的小短片,讓我有很多感觸,
也對一些事情的發生較為釋懷了,因為在去年,
或許是當年的自己正適19歲時,而19歲正是
很多人說的不好的一年,在去年,我的一些朋友
也都因為車禍,而先走了一步。

而看完短片,我也可以漸漸放下他們了,他們只
是先停下了腳步,不能陪我繼續走下去,雖然以
前和他們渡過了很多很多很快樂的事,什麼都一
起分享、一起聊天、一起讀書還有自己的好多心
事,但在畢業後大家都各忙各的就較少聯絡,在
聚會時才能再盡情的聊天,回憶以前的生活,而
現在朋友們在找回班上朋友聚餐時,也難免都會
嘆息,想到時也都會難過,看完影片後,才能以
另外一種方式去想,他們只是累了,不能繼續走
,而我不能回頭,要知道他們會在後面靜靜為我
們加油,我們也要加上他們的一份心力,努力的
走完生命,等我們累的時候,他卻也離我們不遠
,或許代表著他們的心是時時刻刻都跟在我們的
身邊吧。   但我真的是好想你們


要珍惜生命,我是汝卿,I LOVE LIFE*

1 則留言:

  1. 把他們未完成的理想和未用完的生命力活出在妳的生命中,就是想念他們的最好方式.

    加油!sunny girl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