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

我的圖騰~

我的圖騰 - 柔情似水的火

















  我選擇這張柔情似水的火做為我的像徵圖騰,代表著我的
生命需像熱情的火一樣,一直努力的充實自己的生命,發光發
熱,幫助需要幫助的朋友,期望自己也可成為可取之材,直到
像燃燒到最後的臘燭,把蕊心用盡才謝幕而退;而在過程中,
我也必需以水做為自己內心深處的基本,充實自己的內涵,但
不受汙,希望能保持著一顆純淨的心,不受外界所影響,並凡
事能屈能伸,不管到哪個環境都可以依現實而改變自己的形態
,在忙碌的燃燒生命的過程中,心也要時時提醒自己能和水一
樣,時時都保時清靜、寧靜、無瑕、順應、隨和,且在事事波
湧後能再回到平靜的自己。

1 則留言:

  1. 柔可以克剛.

    這真是一個好象徵. 也顯出了妳生命的好性格.

    回覆刪除